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南加州的Seal Beach

现在差不多每天写二篇blog,一篇发布于HIVE.blog, 一篇发表于Steem.buzz,渐渐地忘记了这个老地方。 主要原因是写blog简单,但在这里发表的话就要认认真真的写文。 为了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还是久不久回来这里跟老朋友打下招呼吧。

南加州,一个气候宜人,多美食,又多旅游景点的地方,每年不知吸引多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去那里玩一趟。 北加州的很多人拿假期的话可是直下南加州,而我呢,因有父母兄弟朋友住在那里,那就更是一个我常去的地方。

每一次去南加州探望父母,小孩的指定项目就是去南加州的Seal beach玩,我也很喜欢带她们去那里,因为我可以一个人静静的在海边的商店逛逛,在那里买上一杯我很喜欢的本地咖啡,坐在铺着毛巾的软软沙滩上,在遮阳伞底下,吃着那里的很有特色的纽约披萨,吹着凉凉的海风,舒服透了。

七月四号是我们这里的独立节,放假一天,那时冠状病毒疫情大有好所,很多人已打完了两针疫苗,感染者和入院人数减少很多,我也就趁着疫情好转和全家人打完了二针疫苗,带着小孩去了南加州一趟探望父母。 到了那里的第二天,小孩和她们的表姐表弟已约定了一起去Seal Beach玩。 表姐已经在加州大学就读了二年,而表弟还在读高中,四个我叫的小屁孩很合得来,他们喜欢聚在一起分享自己的学校生活和讲自己喜欢的游戏和YouTuber。

我把车泊在海滩旁边的公共泊车场,她们几个已下车自觉的拿着车上的一袋二袋的东西直奔沙滩,当我处理好泊车费用,慢慢的走过去的时候,见到他们已放上了遮阳伞,把毛巾铺好。 以前他们还小的时候,我可是那个拿最多东西的人。等他们坐定了以后,我和邝先生就走去海滩旁的咖啡店和披萨店买吃的给他们。


出外旅行的话,我一般会在早上去星巴克买杯咖啡喝,但去Seal beach 的话,我就会等到去那里才喝咖啡。 那里有一间本地咖啡店的咖啡特别好喝,我最喜欢它的white mocha frappe 了,那里的咖啡味道够香浓,放的mocha量正好,不算太甜。 买了我的咖啡以后,我就走去旁边的纽约披萨店叫上一个大披萨,而且还额外的买了两块。 他们现在已经长大了,吃的份量从一块变成了二块。

当我把热热的披萨带去沙滩之后,他们几个围了上来一人拿一块的坐在毛巾上吃了起来,有的他们只吃cheese 加香肠的披萨,有的吃combo的,几个都说这家披萨店的披萨真好吃。我也是这样认为,他们的披萨皮薄薄脆脆的,而且我每一次去他们都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我叫他们一半只放香肠加奶酪,而另一半放很多蔬菜和鸡肉,他们每次都满足我的要求。这也是我们喜欢去Seal Beach的原因之一。

吃饱了以后,也就是她们去寻找贝壳的时候。 这个海滩总是这么多人,所以每每找到的贝壳都只是几只蛤壳,但不知为什么,她们这次很lucky, 找到了一个sand dollar贝壳,几个跑回坐的地方叽叽喳喳的直说好幸运,还小心翼翼的把它带回家放在家里的玻璃柜里面。

当她们说要去吃ice cream的时候,也就是说她们要回去了。 大家都去沙滩旁的水龙头冲洗了所有的沙粒,把所有的东西放回车上,就一起走去沙滩旁的Cold Stone ice cream 店。 她们每人选择了一杯要吃的不同口味的ice cream, 我呢只负责帮她们付钱。

每次见到她们来到Seal beach 玩得这么开心,我也是特别开心,所以这个有吃有玩又有逛的地方也就变成了我们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