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夏威夷瓦胡岛 - Waimea植物园

现在差不多每天写二篇blog,一篇发布于HIVE.blog, 一篇发表于Steem.buzz,渐渐地忘记了这个老地方。 主要原因是写blog简单,但在这里发表的话就要认认真真的写文。 为了能更好的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还是久不久回来这里跟老朋友打下招呼吧。

自从冠状病毒上年初在我们人类出现,根据worldometer网站的今天记录,全世界已有超过两亿三千三百万人感染它,而超过四百七十七万人因为它而失去了性命,它的破坏性影响在当代已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比拟。 大家的生活肯定会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生活在海外的我们更甚,再也没有那种来去自如,自由自在出外旅游的日子。

图片来源于作者

上年12月美国的三种疫苗开发成功,大家开始轮流开打疫苗,而我也算幸运的在4月份打完第二针,那时很多的人打了疫苗已当病毒不存在的过日子,而且病毒感染率也真的下降了许多。在七月份感染率还算很低的时候我也去了一次出外游玩,但Delta毒病的出现又把我们差不多打回原形,这个城市的感染者每天还有二三百人之多,我只能在家看回以前的旅游照片,回忆一下以前跟家人一起去旅行的快乐时光。

在2018年五月未小孩开始放暑假的时候,我计划了一次全家旅行,六月头的时候去了一趟夏威夷瓦胡岛度假。那次去Waimea植物园令我们留下了一个很深刻的印象。 其实在2012年第一次去夏威夷瓦胡岛的时候,我们也去了这个植物园一次,但那时因去得晚,它已关了门,我们很是失望,只能在外面走走。

第二次再回去的时候,小孩已长大了很多,那时和她们去旅行的时候更好玩。这次早早的开车从所住的大厦出发,去到植物园的时候还算早,但已见到那里有很多的游人。 在植物园外面的两旁,长了很多绿罗,它们的叶子比我们常见的不知大多少,而且颜色也更绿,两旁的参天大树像一把大伞的遮盖着人行道,很多的植物在内陆十分少见,都是很有特色,不知是不是热带的雨水特别充沛,植物的颜色真是好看。

走到植物公园的尽头,见到一条瀑布静静的从小山上流下来,它没有那种令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感觉,但就见到很多人在瀑布底下游水。 潭边有出租救生设备的摊位,还有帐逢让游客换泳衣。那里的水应该很深,每一个人都穿着救生衣,还有救生人员在那里随时待命。 我走去水潭旁边,把手探入水中试了一下水温,水还是很冷,我们在旁边拍了一些照片就去其他地方走走看看。

当我们走回去的时候,见到一班年轻人在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他们走至旁边草地的地方,男性们全跪在地上,三个女性朋友爬上他们的背部,用脚跪在那里,又二个跟着这样做,直到最后一位爬上顶点。他们相当好笑,就这样一层一层的叠上去拍照。我远远的拍了他们,这张相片真是很特别,也就放上来这里和大家分享。

旅游不但能减压,还可以令我们见识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而且从中获得很多惊喜和乐趣,所以我总会尽量每一年带小孩出外旅游。 希望正常的日子快点到来,我们又可以过回正常的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