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在疫情中旅行 (第一篇)

由于家里人全都打了疫苗,父母兄弟全家也全都打了疫苗,是时候去见见他们和去拉斯维加斯走走来个Road Trips了…

一个星期前来了一趟road trips旅行,整个行程开车开了一千五百哩。 由于冠状病毒瘟疫的关系,宅在家里那里都没有去已超过一年四个月,这次旅行可算是全家人最兴奋和期待的一次,连住在另一个城市的父母都是天天期盼着我们的到来。离上次见他们已有一年八个月,这可是最久的一次没有见过他们了。我以前总会一年去他们的城市两次,他们或又飞过来我这里玩几天。每一次妈妈在我的周围,我就感觉特别温暖。 人真的是奇怪,我自己年纪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见到父母还好像孩子一样兴奋呢。

早上九点钟才从家里出发,开出了大城市,见到路上的车辆少了很多,我们一路上保持着车速七十五哩的速度。 开了三个小时已到了午饭时间,我们在中途的汉堡包快餐店停了下来,再在Drive Through 的窗口买了汉堡包,一些薯条和汽水,把车停在停车场吃了起来当午餐。 以往总是坐在快餐店吹着空调慢慢的吃,休息一会才再开车,但现在疫情还在,我们虽然都打了疫苗,还是挨在我的SUV开着冷气吃,小心一点为妙。

到了下午四点多才到达父母的家,我看到父母在这一段时间里老了更多,特别妈妈现在再也没有染头发,满头都是银发,父亲已过了八十,精神上还不错,大家都很开心能挨过这段艰难的日子。 父母自然的准备好我喜欢吃的东西,妈妈不停的问我要不要吃这个那个。 父母健在,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来罗省玩去沙滩是小孩必不可少的节目,第二天小朋友已说要去她最喜欢的沙滩。我那天开车带着三个高中生和一个大学生去以往去的同一个沙滩。 我记得上一次带所有的他们去的时候,那时一个才上高中,一个在初中,和二个还在小学。 二个小学生我要不断的盯着他们,特别是那个独一的男孩,十分调皮,一个人不停的跑去海浪大的地方,我只能跟着他不停的跑,而且大声的叫他不要这样那样,因他父母没跟我们一起来,而我要负责他的安全。 三个女孩子就好一点,她们挺听话的,只在海边堆沙雕。

现在他们都已长大了,四个坐在车厢的后两排座位有讲有笑,讲述着他们各自爱看的YouTubers, 漫画的人物和故事,各自的朋友,学校的事情,现时社会的现象,和他们眼里的世界。 我一边开车一边听着他们的谈话,真的是觉得他们长大了。

我们去到了海边把车停在海滩旁边的公共停车场,当我去付停车费的时候,他们已各自拿起了遮阳伞和带来的东西。 见到泊车场两边的长沙滩上插满了各种各样的遮阳伞,他们决定去右手边的沙滩,因他们觉得那边的海浪没有这么大。 不知是不是国庆节放假的原因,海边的人特多,而且绝大部份的人都不带口罩。 加州还在疫情中,而且现在的Delta 冠状病毒感染者特多, 美国很多人当它没事,真是不见棺材不流泪。 我们所有人都带好口罩,直到找了一个很空旷的位置才把它除下来。 我们这样做的话是保护自己和他人,这不是大家应该做的事吗?

当安顿好一切之后,我跑去了那家我们每次必去的纽约pizza店买了大家最喜欢吃的pizza。 我叫了一个特大的, 一半是最简单的意大利香肠加cheese, 而另一半是什么都有的combo。 大家坐在铺上毛巾的海滩,吹着凉凉的海风,吃着薄皮pizza,小朋友都说好好吃。吃完了pizza, 小孩就跑去玩水和找贝壳,而我坐在沙滩上吹着凉风和饮咖啡,好舒服!

在海滩的旁边有一家很popular 的雪糕店,每一次我们来到这个地方,他们总会吃上一杯很美味的香草味雪糕。这次也不例外,我给他们每一个买上一杯cold stone 的雪糕,那个男孩子叫了特大杯的两种雪糕,还加了不同的toppings,女孩子只要一杯最小的。 在开车回家的半路上,男孩子说吃完所有的雪糕了,而女孩子还在慢慢的吃。 长身体的时候什么都可以吃,真好!

我们在那里玩了几个小时,小孩有吃有玩,他们都说太开心见到大家。 我跟他们说下次我们再去的时候,你们一个个可都是大学生或读完大学了,那时你们开车和请我吃pizza。 在疫情下,我们还可以聚在一起去海边玩,好开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