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er12
reader12

一位那里好玩那里去的好奇者。

疫情中去拉斯维加斯

冠状病毒还是存在于我们的周围,还好现在疫苗越来越多,很多的我们已打上了疫苗,是不是时候拿点假期出外走走?

现在美国对冠状病毒的控制越来越宽松,CDC建议打了两针疫苗的人过了两个星期出入再不需要带口罩,所以很多人也就不再带口罩。早一个星期跑了去拉斯维加斯这个城市玩了一趟,见到除了餐厅工作的人员,绝大部份的人都不再带口罩,而我也就变成了绝少部分的人。 根据新闻报道,拉斯维加斯打疫苗的人数不超过一半,加上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能力太强,最近那里的感染率大增。

这个城市也太特别了,以前听人说嫖赌饮吹在那里全部合法,他们说你在那个城市所做的事情,让它停留在那里好了,千万不要把它带回家。我挺喜欢来这个城市玩的,因为那里有高中低级不同的酒店和餐厅,丰富的自助餐,闻名的歌唱会,多彩多姿的杂技团,和很多不同的节目,成人小孩都可以找到他们想看的表演。如果想赌的话,你又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赌法,甚至几大几细的赌注都有得玩。而我这次在疫情中去那里玩的原因,只是因为我平时宅在家每天不停的工作,来这里可以减压,享受一下高端酒店服务,吃一点想吃的东西,过几天轻松的日子,回到家再继续奋斗。

我拉着行李箱从泊车场走去登记处拿房卡的时候,见到绝大多数人已当疫情过去,他们都不带口罩,反而我这个带口罩的人还有点格格不入。当我check in 的时候,那位工作人员跟我说今晚的所有房间都已book光。 在穿越过赌场大厅去坐电梯的通道上,我见到周围人来人往,赌场大厅人头涌动,在老虎机前面的坐椅上坐满了的人,还好我已在今年四月份打了二针疫苗,带着口罩的我没有觉得不安全。

拿了房卡,我走去坐升降机的地方,那里有一位工作人员叫我用房卡在左边的机器扫描一下,证明我是住在这间酒店的客人才放行。坐了升降机去到33层,找到我住的房间。 打开房门,看到我订的房间很大,前面的部分是bathroom, 中间部分是两张大床,再走落两步是一个大空间,有一套大沙发,漂亮的书桌和大椅子,玻璃大圆桌加几张很舒服的椅子。 整个房间挂了三部电视在墙上,但现在还有几个人在酒店看电视? 大家都拿出手机和电脑上酒店提供的免费WiFi ,估不到网速十分快,而且任意上网。里面的空调已调到华氏70度,空气很清新,空间有700多尺,而且整个洗手间大理石整饰,十分漂亮,还放了一些针线和钮扣在那里,很是周到。

在我停留的那几天,每天的天气超过摄氏四十五度,热到不得了。我这次去那里主要是待在酒店里面吃吃喝喝和在里面shopping,所以就选择住在这间五星级酒店。 它的游泳池真的很漂亮,但人就十分多,大家可能觉得游泳池是最舒服的地方。我就不敢去了,人流多的地方最多病毒,还是等瘟疫过了再去一次好了。

上年一整年待在家里这种没有太多自由的日子过得很不自在,现在趁疫苗对病毒还有不错的功效的时候出外走走。 现在的新变种delta病毒越来越强,以后还不知生活是不是又打回原形,不知美国是不是很多人都这样想,拉斯维加斯就成了大家最想去的城市,也就来了这么多人。 希望大家平安无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