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rsL
MattersL

呼吸

初識Matters,第一篇

我是從一篇微信公眾號的留言上知道有Matters這個社區的。因為博主的違章比較“直白”,下面好心留言的讀者勸他到Matters上寫文章,可以更自由地闡述自己的觀點。

Google上搜索到Matters,點擊進來,發現在當今這個互聯網賽著花里胡哨的年代,竟然還堅守這如此簡潔的界面。就連編輯的功能框都是非常低調地隱藏在左邊,或者是劃定了文字才浮現出。甚至在Google Play中都搜索不到Matters的App,看來真的是一個非常純粹的社區了。

曾經在發現“簡書”後,在上面寫一些吐露心聲的文章,但是漸漸地就懶得寫了。甚至因為一次寫網絡技術的文章,反復都無法通過審核,索性把技術文章都搬到CSDN了,更容易被百度搜索到。審查的真正威力並不在於讓你辛辛苦苦寫的文章無法分享出來,而是在你寫的時候,就像揣摩一個喜怒無常的人的情緒一樣,會思考“我這樣寫能發出麼?會不會給我帶來什麼麻煩?”如果寫文章看文章都不能酣暢淋漓,那索性去刷小視頻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