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353
Kev353

Hi everyone!! 從工程學的學位走來, 經過金融業的洗禮, 期間在人力資源中晃動, 稍微停留在地產時光中, 遙想矽基生命的未來。 https://discord.gg/8FD3TD8MvK

目前規劃的加密資金分配

首先先說明,加入加密貨幣這市場,本身就是一場高風險的資產配置,既然認同這市場,先決條件就是持續讓自己存活在裡面。

活著才是重點,加密世界缺稀的永遠是你的本金,這兒根本不缺機會,也不缺爆富的機會。

當然認同比特幣是首要條件,相信比特幣會改變未來金融世界,所以滿手比特幣是主要手段。剩下的只是怎麼配置的操作了。

自己的做法:比特幣8成,2成U,U當作自己等待風險時的規劃配置。

相信聽過一句話:當你認識比特幣的第一年,能買的比特幣量,幾乎就是你一輩子所能持有最大數量的八成了。所以配置八成,就是不二選擇。剩下的就是讓自己在出現暴跌市場發生時,可以多買的量。

持有比特幣後,又怎麼分配;下方是我自己

挖礦50%,借貸20%,安全靜置30%

1.用比特幣挖礦,首要安全性,目前市場可以留意介入tranchess,BHX,單幣存比特幣,年化目前都還不錯,達10%以上。

2.借貸挖礦,Venus或是QBT目前是首要使用的方式,如果不放心,可以存在Alpaca裏,也是不錯的方式,放這只是備而不用,可以隨時借幣出來,或是等待其他更好的方式,再轉出來操作。

譬如九月底latte剛上,他的單幣比特幣挖礦,前半天都有2000%以上的年化,挖提賣都是很好的操作。

3.安全靜置;所要表達的意思是絕對不能沒有你,再怎樣絕對不可以失去的數量。最終老本。

舉自己來說,自己金融市場操作有超過20年,不敢說能夠每年賺,但我可以做到不會賭氣全押,當我不順利時,我可以等待到我最有把握的時間,可以合約,可以全拋,賺取幣本位增加的額度。所以我再怎樣,30%是我的底線,我也相信隨著時間我可以靠操作補回來的最低籌碼。

當然每個人經歷不一樣,心態不一樣,如果我很小心也可以拉高到70%,讓冒風險的部位變到最低,穩穩賺取這市場的紅利,只求慢慢變富,也是一個生活方式。

最後我很想說一句話,其實我們進來比特幣的世界裡,能貧窮的日子真的不多了,且走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