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随手打滴小练笔

今天是发试卷的日子,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学校,很害怕这次期中考考砸了。我回到教室的时候,大家却像无事人似的,跟平常一样,甚至更吵一点,可能是最后的狂欢吧。他们有的在勤奋地背单词,有的在趴在桌子上睡觉,有的在大声嚷嚷着,正在找一个愿意借他们答案抄抄的人。我本来想背单词,但是那群人过来缠着我,所以我拿了我的卷子给他们抄,他们看我跟看个救世主般,还说有什么事情都能找他们,在他们能力范围内的事一定会帮我解决。

上过早自习后,各科的试卷纷纷发下来了,成绩蛮让人满意的,其他科目都有了飞跃般的进步,英文和数学拿了个全班第一,当老师宣布我的名字时,老师用欣慰的目光看着我,还表扬了我一顿。这时,一阵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欣喜若狂地握着试卷,无法以言语表达我此刻心情有多愉快。

我心想,看来这一个月来的努力没有白费,每晚都熬到一点多才睡,果然是值得的。放学后,我缓缓地走着,心情轻松愉快,小曲也不觉间哼唱起来。晚风习习,不觉间云已经散了,夕阳在后山的头上露出了艳红的脸。

(改编自我一个学姐的真实经历,她用了三次考试去证明自己,努力了很久才成功逆袭的)你要默默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享受着他们羡慕的目光,我们一起为生活而奋斗!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