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话之城

文案:听说了吗?来了这里就离开不了,是吗?但你们有没有听过一个传奇人物,他成功离开了,还是城主强行破了权限送走的人。那他一定很厉害了吧,是吧,我猜。

他從迷迷糊糊中醒過來,看見的是白色的蚊帳,頭上隱隱作痛,不知道這是在怎樣的環境裏,於是閉上眼睛想了很久,才微微歎了口氣。

他沒有死。

他掀開被子坐起來,大約是昏迷了很久,與身體之間還無法很好的協調,低頭看看,衣服的樣式怪裏怪氣的,布料也很差,直到站起在房間的地板上,才發現更多無法協調的東西。

刚装修完的房屋,房子里还带着一丝淡淡的油漆味,自己睡着的却是老式的床、桌椅板凳的配色也让人大开眼界,红色和绿色,这审美也是没谁了。雖然用料和做工都不錯,但整個房間就是给人一种奇怪的感觉。

隨後……這隻手也變了,自己的手……不像是自己的。

他看了看兩隻顯得蒼白的手,片刻,才在桌椅前坐下,解開身上的衣服,這具身體……不是他的,他可是白斩鸡,怎么可能一夜变肌肉男,開什麽玩笑?難不成是做了整形手術?不對,這具身體都不是自己的,所有的特征都在表現出這個跡象,特別是在他照了銅鏡之後,看見鏡子裏的那個影像,就能更加確認這一點。

穿越了?可是也不像,当沈瞑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一把声音打断了他。

“不是,属主,你是被人强制加入系统095,你必须完成这次任务才可以离开。你可以叫我095 ”系统的声音淡淡的,还有些机械音,却让人不可逆从。

 

“你是系统?那我不是穿越了?”

 

“某程度上,你可以这样说,你是被强制拉来这个异空间,你可以理解为平行宇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