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谎言之城(二)

还是手贱,决定加点bl 元素

我叫星语,别名系统095,我好想提醒那位属主,在这个谎言之城不能说谎,不然就会同化,可是主系统阻止了我,我快忘记我是谁了,每天只能兢兢业业地出任务,很想跟人说话,可是就算找到人,我也只能说那几句机械式的话,我真的好想,好想有一个人来问问我其他问题,而并非这里是那里,因为我也不知道。

”妈的!“秦景一下子就从高空被推下去,结结实实地摔在地上,可令他更不爽的是,他摔下来不但没人看见,还有一群小孩围着他叽叽喳喳地七嘴八舌,“哥哥,你为什么躺在地上啊?妈妈说乞丐才躺地上乞讨,你是吗?”

秦景听到这,脸一下就黑了,小孩看到他这样,也懒得自讨没趣,转身就走。

这时候有一个小丑走了过来,向他伸出手,当秦景一拉住他的手的时候,那小丑的手变成气球,炸开了,小丑哈哈大笑,笑得腰都直不起来,自个在那里乐“先生,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这样愚昧的人了,实在是太有趣了。请容我送你一个气球,你喜欢什么颜色的气球呢?“

秦景无视了他,从他身边走过去了。那个小丑像是不懂,继续跟着他,”你还没有告诉我,你要什么样的气球呢?“

”那我不要了,谢谢。“

”小哥哥,你长得这么好看,可是却这么冷漠,我好伤心啊,所以我决定要给你表演个魔术,你看到这张扑克牌了吗?现在我一碰,啊,他怎么就变皇后了呢,明明他刚刚还是国王。“

小丑俯身向前,在秦景的耳边低声说道,温热的气息轻轻打在秦景的耳垂,”这张牌,我送给你了,不要丢了哟,这可是保命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