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花木兰

我今天想探讨一个严肃一点的问题,就是之前美国拍的花木兰电影

好生气啊!微信公众号的文章经常都是标题党,骗人点进去,才发现文章内容和标题没有一丝的关系,里面还大多数是软文!!

昨天看了去堂姑妈家的时候她家电视在播花木兰的那个电影,然后我没有看过,就好奇地坐下来看了一下。看完后,我简直想骂一句,这片是垃圾吧!

花木兰这个故事是講述了一個叫木蘭的女孩,女扮男裝,代父從軍,在戰場上建立功勳,回朝後不願作官,但求回家團聚的故事。

首先从妆容方面看,一开头就弄个吊死鬼妆,是想咋地?绝大部分的人要是不是在电影院里头看的话,应该都会把网页关了。以我所知,花木兰不是唐朝的人,而是南北朝的巾帼英雄。木兰辞听过没?这个已经不符合了吧。

第二,我真的是觉得很奇怪的一点,就是这是个中国传说对吧?那为啥演员全部都说英文啊?迪士尼这套片子当时好像只是在中国播放吧,可是你这是英文额。让人听起来真的很奇怪,你剑上都刻了真善美三字了,演员名也是用拼音,为啥你不能干脆在找几个人给你配音呢?我相信现在已经有不少外国人会说普通话,一个国语版,一个英语版,这样不是能赚更多钱吗?

第三,你特效能不能弄得像一点。在木兰代父从军去军营的那段路上出现了一只卡通版没有的凤凰,但我想说的是,那难道不是一只风筝?你的制作经费有两亿美金,折合十四亿人民币,弄个像样点的特效也没钱?

第四,剧情魔改,真人版里头出现了很多新元素,可是我个人觉得那些元素就算删了,也对剧情没影响。就像是刚刚 说到的那只凤凰,还有一个巫女,作用就是就是为了领盒饭?花木兰本身虽然是个传奇人物,可是她也是个女生,训练的时候怎么比剧里所有男的跑的还快?最后在抗敌的时候,那里有一个大炮,应该是要几个人才能用,所以这不合理!剧版感觉就是花木兰的一场个人秀,太过个人和英雄主义了,好像是电影里其他的角色都是为了特显主角有多厉害才存在的。

上述皆是个人意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