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社区活动提案

#被人冤枉了

最近缺点素材写作,刚好看到@MiuMiu发起的活动,我也来参加一下,可是我是个小白,没玩过。真实经历,不过是上年发生的,不知道为啥印象特别深

今天小息的时候我在跟闺蜜聊天,她给我怼了张纪念册,想我帮她写一张,因为还有三个月就毕业了。我随手收下了,并把它塞到抽屉里,继续写作业。我闺蜜瞟了我一眼,看起来不太愉快,赏了我一个大白眼。翌日我刚回到课室,前桌半个身子都趴在我桌子上,跟我后面那位姐聊天,说放学后一起去逛街啥的。我没管,扒拉开她的手,我前桌像是突然想起点什么,告诉我,贝贝,班主任找你呢。我心里发毛,因为班主任特凶,就是刚好上自修时你跟你同桌问题目,尽管你多小声,她都会狠狠盯你一眼,除非你是班上特用功或是学霸的话,否则她让你站起来,直到她满意为止。

我班主任看着我,没有说话,整个活动室都是该死的沉默,天知道我多渴望有只耗子从墙上那个洞爬出来,然后我可以趁乱跑掉,我仔细想了想也不是不可能,可是老鼠是我从小的恐惧,还是别搞了。人在极度恐惧的时候是不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正如我家上次有老鼠的时候,我一个一米五的人,硬是爬上了我一米七老妈的身上,并紧紧地拽着她的头发。我不想历史重现。

班主任不紧不慢地开口了,”听说你上课的时候吃东西了。”这是肯定句,并非疑问句,有个坑爹的狗东西冤枉老子了。虽然我这个三好学生啥也没干,但我内心慌得一批,表面稳如老狗,”老师,我没有,我真的没有。“我有些激动,眼眶微微泛红,我觉得奥斯卡欠我个小金人,没错都是装的,老子没干心虚个毛线。

班主任多审问了我几句,我一下子摇身变成对薄公堂的女犯人,我平日上课表现和成绩都过得去,她放我走了!!!下节课是副校长的课,我偷偷摸摸地摸进教室,“程甯鑫,你干嘛去了?"咆哮声从我后面传来,吓得我浑身一震,我露出了一个讨好,但十分牵强的笑容。完蛋,当场抓包,我问自己,我人生有更尴尬的时刻吗?很可惜没有。创新纪录了,呵呵——

我依稀听见一把幸灾乐祸的笑声,我悄悄偷看了眼,我闺蜜正在肆无忌惮地大笑,而且在跟她的前闺蜜聊天,我好像曾经打过那人的小报告。。。但是要不是她一天到晚都在藏我东西,威胁我给她抄功课,我哪会这样,我那时候的处世原则是只要你不踩我底线,我忍你,还大事化小,小事化没。

呵呵,这不是冤枉,而是陷害吧,你他喵能不能大度一点啊??还跑去跟班主任打小报告,幼稚死了,你还是小学生吗?对不起,我在骂我自己。

这次的确被人冤枉得有些惨,我报复心很重,是条狗咬了我一口,我都要咬回去的人,我直接把这事回去告诉妈,让她给我摆平,告状是吧,谁不会呀!

那天会见室一片乌烟瘴气,我妈非得让我前闺蜜不能当风纪,老师们说不过我妈,加上道理在咱们这边,我前闺蜜风纪不用做了。其实在我们学校,绝大部分的领导生都是白切黑,表面老师眼中好学生,背后班里大姐大,呵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