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推文

亿万四部曲


推两部小说,亿万老婆买一送一和总裁的替身前妻。名字听起来特别狗血,是不是?晓晓取名的能力不行啊!一看这标题就被劝退了。

第一本字数226万,第二本121万,字数是不是特别多????第四本嘛,还是不要看了,人设啥的都崩了

啧啧啧,你格局小了。

这是同一个系列的霸道总裁小说,亿万是第一本,替身前妻是第二本,写的是第一本的儿女的故事。没错还是那点狗血套路,一夜情,然后生孩子,然后相遇,然后一轮你追我逃,他们都插翅难逃。哈哈哈,我被我自己狗血吐了。可是这作者文笔好啊,描写好啊,她就是一种沙雕的文风,让人看得欲罢不能。

这两本书的副cp特别多,这也是我主要想推的一点。这两本后面故事线主要是黑道爱情,我最喜欢的一点。我觉得作者写的特别真实,那些打斗场面,恐怖袭击,黑手党,武器什么的,都像是作者真实经历过。

剧情狗血是真狗血,好看也是真好看。

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从前我还是个天真纯洁的少女,认为只有男女会恋爱,然而这两对男男cp的出现,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从此看不下言情了。这两本书呢,还可以说是我的启蒙书。墨小白和墨遥&苏曼,白夜真的是我白月光,第一对真兄弟恋爱,第二对感情细水流长,我都特别爱。

好了,今天就说这么多了。不知道你们明不明白磕邪教的痛苦,我前段日子二刷了哈利波特,总觉得harry 和draco两人之间不简单。我磕的正是他们的cp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