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IG: @m._.sty_ 𝑃𝑒𝑜𝑝𝑙𝑒 𝑠𝑎𝑦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𝑖𝑠 𝑖𝑚𝑝𝑜𝑠𝑠𝑖𝑏𝑙𝑒. 𝐵𝑢𝑡 𝐼 𝑑𝑜 𝑁𝑜𝑡ℎ𝑖𝑛𝑔 𝑒𝑣𝑒𝑟𝑦 𝑑𝑎𝑦.

小王子

唉,冬天的时候果然什么都不想做,最适合躲在家里,我是个南方人,其实明明不是很冷,但是手脚总是冰凉的。请问这里有人知道该怎样用同一个电邮在matters上开两个不同的账号呢?

最近看了一本书叫小王子,但是又很多地方不明白,明明小王子深爱他的那朵玫瑰,但是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呢?总的来说,这本书在小王子在跟玫瑰闹别扭后,决定离开他的星球增长见闻。之后,他展开了一场游历,看到了不少各色各样的大人,有国王,爱虚荣的人,酒鬼,生意人,点灯者,然后他来到了地球,看到了狐狸,才发现玫瑰对自己有多重要,于是在跟童心未泯的飞行员分享自己的故事,找到井水后,小王子卻不得不和飛行員告別,原來,那隻溜進沙堆的金蛇,就是來「送小王子回家」的...

我觉得吧,这本书是想告诉大人什么是真正的快乐,反映出大人慢慢地失去他们的童真,变得注重那些在小王子眼里十分无聊的价值观,功利。 小王子里面有一句金句我十分喜欢就是,“真正重要的东西,眼睛是看不见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