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十只兔子

考完试了,撒花撒花,我现在来更新了,并把这文命名为十只兔子

安然无恙的过了几天,我骂脏话的时候,就把那蛇精病系统给激活了,还把我丢到一所中学里。卧槽,那垃圾系统要我解谜,要求是理清所有兔子之间的关系和找出真正的凶手,我去他妈的,我脑子一向不咋的好使,很多时候连学校的人际关系都不知道。

系统就给了这么一个无厘头的提示,是这样的,大兔子病了,二兔子瞧,三兔子买药,四兔子熬,五兔子莫名死掉,六兔子抬,七兔子闷着头挖坑,八兔子来埋,幽暗森林小小墓碑,是兔子冰冷的尸骸,悲鸣喊叫早已不在,太阳慢慢爬了出来,九兔子在地上悲哀,十兔子问它为什么?九兔子说,五兔子它一去不回来……

这首童谣虽然在学校很流行,但我一向都“不吃人间烟火”的,所以完全不知道讲的是什么鬼。

不过也没有办法了,我向学校的校舍走去,然后随便抓住几个同学,问她,“小妹妹,你知道这学校是怎么回事吗?她们互相交换了眼色,面露恐惧,四处张望,确定四周没有人,就小声道,“小姐姐,这里很危险,你还是快走吧!”

“别说了,晚上七点前不能回到宿舍,就要完蛋,舒冉,你今天不要开窗了,昨天青青开窗,结果被兔子拖出去杀死了。走了走了。“领头的女生低头看表道,然后一行人就慌忙地跑走了。

”额,别走呀,你还没有说这是怎么回事呢!“景箐大喊道。

”小姐姐,反正你只要在七点前回到宿舍,还有千万不能离开那个房间,开窗和开门。还有........” “你跟她说这么多,有什么用,之前来的人都死了,舒冉,还有十五分钟,快走吧!”领头的女生打断舒冉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