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Y.L.
有靈Y.L.

如需聯係/合作,請dm IG: @m._.sty_ 喜歡寫作影評、小説的00後

分享落不下

三观不正

反感亲兄弟相爱的请自行划走。开始咯。这本是一本我看完之后需要去面壁反省的文。它是一本只有9.7万字左右的文,你可以花一小时左右看完。

小朋友真的不要好奇去看这本,肉都是超级露骨的,我喜欢更意识流一点的,像是将进酒那样的,要不是这本剧情太复杂看不下去,我觉得整体还是ok的,吹爆唐酒卿大大的文笔。那你可能会好奇,那这本书值得我去看吗?我觉得值得。不过萝卜白菜各有人爱。这只是我个人意见。这是一本有虐有甜的文。而且整本书给我的感觉都是比较病态,灰暗一点的。因为两个主角都是疯子。例如这句,“余晖在云层中求救,太阳终于被淹死了。“

好吧,剧情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说的,主要是句子方面。(可能有点多)

我们都被这个世界与生俱来的规则套在笼子里,遵守则生,违逆则死。

最亲近的人之间做什么都是爱,只有你和我彼此都离不开。

所以我们连爱情结晶都留不下,我们有什么错呢?我们的爱情同样上瘾,只比别人多了些温柔的疯狂。

缺氧时爱情的味道会被无限放大。

亲兄弟谈恋爱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不会分手。组成我们身体的细胞核都拥有共通的基因,他会痛我所痛,爱我所爱,彼此驯化对方。

可他把”我爱你“说的太多,让我分不清亲情与爱情的区别,但人生最终爱情都会回归亲情,兜兜转转躲躲藏藏都显得 多余。

我不喜欢思考对错,人不需要活得太理智,也不需要一辈子都做对的事。

人类是种免不了向强者臣服的动物,我抵抗不了本能。

我们违背了这个世界的规则注定会被惩罚,只好躲在黑暗的角落,但即使如此也很甜,上瘾,停不下来。

我只会用失措的沉默应对茫然的爱情。我那么怕疼,我还敢爱他。

我把玫瑰搂紧怀里,如果以后只能娶一个女孩子当妻子 ,我会日夜抱着玫瑰睡在地上。

人注定要死,现在就死和煎熬几十年再死,明显后者更痛苦些,为什么大家都选择活着?我决定还是不要殉情,试着煎熬几十年后带着浪漫去死。

出生者和往生者大多聚集在医院,我常被路过的灵魂踩到手 。

上帝总是聪明地把天使和恶魔凑成一对,来防止他们经常做傻事,这是一种有趣的平衡。

不是大人都喜欢乖孩子,而是一个孩子变乖了他就变成大人了。

有的人出生之前就已经被遗弃,我的出生只不过为了印证他们的残忍,母爱和父爱对我而言既遥不可及也不感兴趣。

生活一旦步入冷静平淡的正轨,就会发现也没有那么难。

你觉得梵高的画难看 吗,你只是不理解,它依然是艺术品。

总之幸好有他们,不然我还以为我活在深渊

成年人的世界比我更孤独,我把伞倾斜,多给我哥遮一点。

每个人都沉迷在自我世界里,偶尔我会把自己想的过于重要,以为全世界都在盯着我的丑态,其实大部分人不知情并不在乎。

此时此刻我们可以暂时不当兄弟,光明正大地谈恋爱,这是独属于我们这些异类的角落爱情。

有一瞬间我想如果我哥把我打死就好了,一切疾病都会在死亡那天被治愈,从此我变得正常和健康,在另一个世界守着我哥。

有人盛开即腐烂。

别人分手了好歹还能另寻新欢,而我分手了只会成为孤儿。

人生在世大家都难免当回恶人,所以我不打算原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