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給長島妹妹的一封情書

我愛你,我的長島妹妹,你就像那杯長島冰茶一樣,能讓我的世界隨之天旋地轉的性感的小甜水。

我是一個迷信語言的人,我深信人的情感、價值觀,人的真實和虛偽,都隱藏在他的遣詞造句中。

我見過,也曾親身經歷過生離死別,我深知生命的脆弱和短暫。我固然明白,人的行動遠比語言重要。我不願意拐彎抹角,因為我能感知到時間的流逝。我仍然想在短暫的生命裡,用語言這種我認為最能直擊靈魂的工具,來告訴你我愛你。

我願意陪你望著遠方的地平線,馳騁在公路上;也願意陪你窩在被子裡,靜靜地感受時光流逝。我願意和你翻雲覆雨,也願意和你安靜地進入夢鄉。

我愛你,我的長島妹妹,你就像那杯長島冰茶一樣,能讓我的世界隨之天旋地轉的性感的小甜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