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最後一次,就讓我像石楠的香味那樣爆炸

這次,最後一次

就讓我

躺在這些年來我真正的家

躺在充滿歡笑的樓梯間

躺在垂柳依依的湖邊

躺在鬆軟潮濕的草地

躺在落葉鋪成的地毯

躺在那個陽光刺眼的斜坡

躺在那面寫著和平的牆角

躺在那幾座小山丘的懷抱

躺在上帝腳下

像石楠的香味那樣爆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