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畫布

我想用橡皮擦掉你,但你已經深深地嵌入了這張畫布

我想用橡皮擦掉你

但曾經我親手繪製你的油墨

已經深深地嵌入了這張畫布

所以我

割開自己

用血液抹掉了你

讓畫布只剩下紅色

從鮮紅變成暗紅

可是

還有隱隱約約的一點

你的陰影

我無能為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