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我現在就想

上帝我恨你,我現在就想殺了自己

我想割破手腕

可是家裡沒有浴缸

我想跳下高樓

可是樓下是柔軟草地

我想勒死自己

可是我的繩索不見了


上帝我恨你

我現在就想殺了自己

上帝我恨你

為甚麼給我一次又一次機會

上帝我恨你

為甚麼要對我如此溫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