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自由、孤獨、毀滅

〈再見吧,喵小姐〉裡面有一句讓我感受很深的歌詞「詩人為了大海放棄了一切」。我想也許這就是自由的代價。自由意味著孤獨。
「漫漫長夜 漫漫長夜 慢慢,快樂只是短暫的瞬間,逐漸趨向毀滅」

毀滅也許是自由的最高形式吧。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那些我混亂生活中的糾結,沒有在你的笑容裡找到答案。但我越發從容地去思考死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