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母親給我的信

轉自母親的聊天訊息

生而為我的孩子,委屈你了,不知你生日是否快樂,但願憂愁比昨天更少再少,,一少再少,要開開心心哦。

在經濟最困難的時候,在尚未脫掉自己身上孩子氣時,在沒有學習如何做母親時,就急匆匆生下了你,也幸虧是有了你,我苦澀的生活添了很多很多快樂,感謝你!只是委屈你了,不像別人家的孩子,物質更豐富母愛更智慧。我自認為沒有什麼美徳除了寬容善良,所幸你都繼承了。

—— 轉自母親的聊天訊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