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我在昨天晚上,下定決心忘掉你,可是⋯⋯

我在每段獨行的旅途,向自己證明沒有你我也可以很快樂

我在每次打開對話框,告誡自己只是你生命其中一個過客

我在每個夢醒的深夜,提醒自己你只是一個美夢

我在昨天晚上,下定決心忘掉你

可是今天早上我看到了你的笑臉

可是你的笑臉⋯⋯

可是你⋯⋯

可是⋯⋯

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