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時間

(编辑过)
時間的痕跡讓我們獨一無二

頭上多了幾縷沒有合成黑色素的髮絲

臉上增加了些紫外線留下的色素沈積

還有嘴裡那顆被糖酸腐蝕了快一半的牙齒

⋯⋯

都在時刻提醒我時間的真正含義

是無止境的熵增

但時間在肉體和靈魂留下的痕跡

卻讓我們越來越獨一無二

越來越可愛

也許未來的某個時刻

我會忘了十二月的每一天

只在記憶裡留下

那杯聖誕的太妃榛果拿鐵


世界美好

而我卻只想要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