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寫給在這裡放小板凳的陌生人

謝謝你,陌生人,你的小魚給我帶來了一絲安慰。

深夜在這裡,一根一根地抽著菸時,我會有從這裡一躍而下的衝動。

你放在這裡的小板凳,給了我一個坐下來冷靜冷靜的提示。還有椅子上掛著的那個小魚,真的很可愛。

我猜你一定是在準備考研的同學,想找個沒有人安靜地方讀書。雖然我不認識你,也不知道你有怎樣的經歷,但真的很羨慕你有一個目標,心中還充滿希望。

而我就像沒有方向的小船,在無邊無際的生活的海洋中漫無目的地漂著。

我也不是從來沒有目標,從來沒有努力過。

我曾經為夢想奮鬥過,但生活卻一次次地將我擊垮。

我試圖殺死過自己。

我也想實現夢想。

我也想被愛。

謝謝你,陌生人,你的小魚給我帶來了一絲安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