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想為你寫一本厚厚的詩集

我最愛的地方,就是有你的地方。

想為你寫一本厚厚的詩集

為你去過的每一個城市

都譜上旋律

在你去過的每一座山峰

都留下足跡

到你去過的每一片海灘

找出那顆最特別的貝殼

途經你飛過的每一條航線

抓住那片最美麗的雲彩

我不知道你最愛的地方在哪

但我最愛的地方

就是有你的地方

我想為你寫一本厚厚的詩集

在你的懷抱裡留下真誠的淚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