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eline
Marceline

🏳️‍🌈 🏳️‍⚧️ 🍥 💙 💛 she/her or they/them, Artist, Author, Keyboard Politician, Poet, Trans Feminist…

寫給世界的最後一封情書

(编辑过)
我也愛你,這也是我愛這世界的原因。

愛你 138 億光年的浩瀚,也愛你納米層面的精巧

愛你深邃的黑暗,也愛你炙熱的光芒

愛你的空蕩寒冷,也愛你的群星璀璨

愛你的混沌不堪,也愛你的秩序井然

愛你的野蠻殘酷,也愛你的文明繁榮

愛你的虛偽,也愛你的真誠

愛你的邪惡,也愛你的善良

我也愛你,這也是我愛這世界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