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瑜
朱之瑜

研究者 思考者

在悉尼中领馆门口愤怒叫骂的舞鞭男士透露他大发雷霆的原因,但否认自己的行为是针对种族的攻击

作者:路易斯·爱玲 劳伦·费里 (澳大利亚《每日邮报》记者)

译者:朱之瑜@matters

原文链接: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8257401/Man-cracking-whip-hurling-abuse-outside-Chinese-consulate-DENIES-racist.html

3月31日一位男士挥舞长鞭在位于悉尼内西坎帕当区的中共国领事馆门前高声叫骂并威胁旁观者。他不断挥舞牧鞭敲击地面,并且对等候进入领事馆的人高喊反共口号。这位男士名叫雷蒙·凯利,今年55岁,他被指控在中领馆门口挥舞长鞭并高声叫骂。他辩称自己并非种族歧视,只是在表达自己的愤怒。

凯利先生称他对中共国在散布冠状病毒疫情中的所作所为极为愤怒。他说作为一名曾罹患白血病的人,由于自己的切肤之痛,他对于这种会削弱人免疫系统的病毒极为愤怒。他说:“我对于中共国否认并掩盖疫情一事怒不可遏,所以我想让他们知道我非常愤怒。我所说的根本不是针对种族的言论,我的愤怒完全是政治性的”。

我从来就喜欢怒怼流氓恶霸,我就想站在领事馆的监控摄像头下让他们看着我一字一句地对他们说‘中共国政府,这就是你的错,有种的话你就承认’。”

3月31号早上,凯利先生在悉尼北部海岸家中查到中领馆地址,然后就驾车直奔过去。他把车停在离中领馆100米远的地方,然后确认他所站的地点与其他人保持距离,但在中领馆监控摄像头之内。他说,“我当时在想,如果我幸运的话,我的一举一动都会直接传到北京”。

路人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凯利先生当时头戴一顶宽檐帽,手里挥舞着长鞭,一边叫骂着:“共产主义去死!澳大利亚要觉醒!不要再让中共国来的XXX任何人过来。我要一枪爆掉那个总书记的头。我要让中共国的领导都死光光。你们这些肮脏的XXX共产党。你们想要掌控全世界。别做梦了!

这段视频还显示凯利先生接下来走到领事馆入口处,对着那些排队的人骂他们传播冠状病毒。他说:“我知道你们是故意的。有五百万人离开你们的国家把这个肮脏的XXX病毒传到全世界。你们这些人都戴了口罩,你们知道自己为什么戴口罩。你们什么都知道!我会盯住你们的。我知道你们故意释放出这个病毒。澳大利亚要醒醒啊!要当心这些XXX的人。”

凯利先生声称自己在情绪激动的詈骂声中一共挥舞了十几二十次长鞭。他说他挥舞长鞭的用意是给自己的演说加上标点符号,并且特别注意要击中地面但不要伤害到任何人。

中领馆的铁丝网柱后一位保安人员威胁要报警,于是凯利先生就离开回家了。他很快就开车回到家附近的警察局,将自己的行为告知警方,但警方让他回家了。十天后有警察跟踪到他家将他逮捕,并送去曼利警察局,以骚扰和意图实施可起诉罪行的罪名对他进行控诉。

凯利先生自己在Facebook上贴出了那条牧鞭的照片,标题是“我在中领馆门口度过的欢乐时光”。如果凯利先生还有机会再来一次,他说他会更注意一点自己的措辞,不会说“要一枪爆掉那个总书记的头”。他已经在严格条件下获得保释,并且必须在7月1日于曼利地区法院出庭受审。

<iframe allowfullscreen frameborder="0" width="698" height="573" scrolling="no" id="molvideoplayer" title="MailOnline Embed Player" src="https://www.dailymail.co.uk/embed/video/2143384.html"></ifram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