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怎麼叫
狐狸怎麼叫

一個激昂的靈魂住在一具平凡的肉體,興趣和專長永遠搭不上邊,喜歡聽歌不會唱,喜歡文字寫得爛,喜歡科技卻是個文組,並且喜歡漂亮的東西。 IG: sffbunny 合作洽談:sfffbunny@gmail.com 蝦皮:https://shopee.tw/hihih8035

Cherry MX BOARD 3.0 S鍵盤開箱

Cherry的機械軸相信只要有一點點了解鍵盤的人都會知道,但是比較少人知道Cherry的鍵盤。尤其上古年代的Cherry鍵盤收藏價值相當高,這次來開箱的是全新推出的Cherry MX BOARD 3.0 S,帶有RGB的紅軸機械鍵盤。

配件極度簡單,只有一本說明書,沒有防塵蓋和拔鍵器...

我個人覺得防塵蓋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東西,很多廠商都不肯給。

鍵盤本體。上手的是黑色,紅軸,側刻版本。


鍵帽為ABS材質,字體是雷雕,包含注音和倉頡。

雖然雷雕用久會不見,但是側刻就沒問題了。


這款鍵盤為超級緊湊型布局。我特別喜歡指示燈放在方向鍵上方的位置,這樣很好解決傳統鍵盤放在右上角容易被擋住的問題,這塊區域也做了設計,看起來更俐落。



空白鍵下方區域有很低調的LOGO

ESC旁邊有專屬的Cherry鍵,後面會說用途。

數字鍵上方也做滿,不過是歌曲快進倒退的快捷鍵,個人希望可以放音量鍵。

採鍵線分離設計,還是使用Micro USB,而且蠻難拔的。

背面超簡潔的,連腳架都沒了,不能調整高度確實有一點不順手。

從側面可以看出整塊金屬是一體成形的!!這做工完全沒話說。

線還有LOGO圖案。


接下來就上機展示啦。

鍵帽本身不透光,RGB從縫隙流露出來,這是我認為最剛好的亮度,當然換個透光鍵帽可以變得更騷。

拍照光打得比較強,實際上亮度很夠。

最後再來驗明正身,保證原廠Cherry軸。

接下來看一下燈控軟體。

可以從官網下載https://www.cherry-world.tw/cherry-mx-board-3-0-s.html

支援繁中,常見的燈效都有,也可以自定義按鍵。

還有一個懸浮視窗。

整體操作簡單,最讓我吐槽的是每次開機都會跳出來,必須手動隱藏。

好像忘了什麼,原來是Cherry鍵,這個鍵就是開啟燈控中心而已,實在沒什麼用,好在可以設定關閉。

最後說說用了幾天的心得:鍵盤布局緊湊,一開始會誤觸,幾小時後就不會了。質感好到不行,ABS鍵帽手感非常好,非常細膩沒有顆粒感。不過鍵帽高度很低,鍵盤高度也不能調整,習慣高鍵帽的要再適應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