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ki咪來客
Maneki咪來客

Hi~ 我們是咪來客 Maneki,24 小時不停工的直播 +1 超級收單工具,我們知道怎麼讓你節省時間,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潮。

咪來客,最挺你的直播工具人

咪來客,24 小時不停工的直播 +1 超級工具,我們知道怎麼讓你節省時間,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潮

Hi 我們是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社群直播電商的引路人。

你現在更清楚我們跟其他人的差別,現在,我們想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你現在已經確定要用直播跟朋友推廣「傑尼龜烤盤」了。

  • 你知道我們會在你直播的時候,幫你把「傑尼龜烤盤」的購買連結,透過 messenger 私訊給所有喊+1、+2、+3 的朋友。
  • 朋友不用另外花時間註冊就可以完成購買,讓他輕鬆方便買起來。
  • 如果朋友忘記結帳,我們會固定時間幫你提醒他「親愛的記得回來付款歐」,為你省時省囉唆。
  • 直播時如果想跟朋友來點互動,我們全力支援各類直播抽獎活動、直播競標活動。已經購買的朋友抽獎、分享的朋友抽獎、有留言的朋友抽獎。人人有獎抽,皆大歡喜。
  • 有下單的朋友,我們幫你做追蹤管理,未付款、已付款、未出貨、已出貨,幫你整理各階段訂單,這種粗活交給我們就好了。
  • 幫你記錄每場直播活動的成效,讓你方便比較,一目瞭然。
  • 還有出貨後的物流配送狀態,也要讓你跟朋友都能方便查詢,這樣一來,可以減少你們很多不必要的溝通成本。

你開心了,我們就是你直播時的夢中工具人。
可是,如果朋友在直播以外的時間也想買傑尼龜烤盤呢?總不能讓朋友沒地方買吧。
QQ,「怎麼辦」你問。
親愛的,我們知道你不是經銷商、不是大盤商,你想推薦給大家的是你精挑細選的好物,所以目前只有一個「傑尼龜烤盤」,你不可能因為一個產品,去生一個官網出來,太不符合成本考量。
所以當你立下承諾願意讓我們寵愛時,我們就要給你最好的。
  • 你的「傑尼龜烤盤」會有專屬的購物連結,複製貼上給朋友就搞定囉。
  • 也會給你「傑尼龜烤盤」的 QRcode,如果你想要印出來穿在身上也沒有問題。
  • 直播結束後也可以放上連結讓朋友購買。
  • 想讓你享受一頁式網站的高轉換率。
「好誒」「可是如果我又做了其他的寶可夢烤盤怎麼辦?要放在哪裡?」
  • 所有你的商品,我們會幫你彙整成你的個人網站。
  • 把連結放在所有你想露出的地方,現在,就算不認識你的人,也可以隨時上來看你的寶可夢系列烤盤。
還有一點是我們的使用提醒:
「傑尼龜烤盤」能順利成交,是你與團隊的努力,包含商品力、行銷、服務各種努力,我們理解。
所以我們不抽佣,不抽商品手續費,僅收取工具使用費。
我們是咪來客,滿足你的各階段需求。
我們是咪來客,省時省錢慣老闆。
老闆就是你。

雪人在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直播電商。負責營運打雜,品牌 / 商品對社群直播輔導、合作有興趣請 mail 我,想聽真實的我 mur mur 請來 0hmyprincess 找我。

不想聽我碎念,覺得看文字就好的,請至少拍手十下再走,長按 clap 不要放就對了。謝謝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