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ki咪來客
Maneki咪來客

Hi~ 我們是咪來客 Maneki,24 小時不停工的直播 +1 超級收單工具,我們知道怎麼讓你節省時間,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潮。

為什麼你會愛上 Maneki 咪來客?

Maneki 咪來客 — 省時省錢慣老闆

Hi 我們是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社群直播電商的引路人。

從我們開始聊天以來,還沒有好好跟你說,我們憑什麼做你的靠山。


打開 Chrome 搜尋:直播+1,會出現好多工具,怎麼選擇怎麼辦?
不要 QQ 我們在。身為一個貼心的工具人,當然要為你整理好各種比較 :)
就算不需要直播輔導,光是跟我們合體,你就會擁有好多武器。
  • FB+1 直播線上收單:串接 FB 主動抓留言,可同時銷售多項商品。留言關鍵字 +1 系統自動將購物連結私訊給買家,減少人力不漏單,商品於購物車內自動合單,輕鬆購物無負擔。
  • 即時 Messenger 通知:即時 Messenger 私訊通知。得標後立即發 FB messenger 私訊通知買家,買家可直接至購物車結帳。金、物流狀態即時變更通知你與買家,讓你更能掌握最新狀況。
  • 抽獎、競標活動提高互動:支援各種抽獎條件玩法多變,設定競標關鍵字抓取競標名單並指定得標人。系統主動公告活動開始與結束,並通知得獎人、得標人。
  • 一頁式網站建立專屬賣場:有效增加轉單率 & 降低跳出率。自動生成免費商店網址,輕鬆擁有賣場與完整的購物車系統。商品可設定限量、上下架時間,避免超賣控管賣場更簡單。
  • 報表統計&數據分析:統計直播觀看人次與銷售數據,顯示活動紀錄與名單,統計商品數量並提供客戶來源與數據分析。
  • 金流&物流系統整合:提供信用卡、ATM、虛擬帳號、貨到付款、面交等付款方式。整合黑貓7–11 系統自動追蹤貨態,並提供列印出貨單、揀貨單。
親愛的,你沒有看錯,這些全部都是基本款功能。
我們是咪來客,我們想讓你無後顧之憂。
說好眼裡只有你,要幫你省時間,就要省到底。

雪人在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直播電商。負責營運打雜,品牌 / 商品對社群直播輔導、合作有興趣請 mail 我,想聽真實的我 mur mur 請來 0hmyprincess 找我。

不想聽我碎念,覺得看文字就好的,請至少拍手十下再走,長按 clap 不要放就對了。謝謝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