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eki咪來客
Maneki咪來客

Hi~ 我們是咪來客 Maneki,24 小時不停工的直播 +1 超級收單工具,我們知道怎麼讓你節省時間,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潮。

社群直播+1,有多少人會買單你呢?

Maneki 咪來客 - 24 小時不停工的直播 +1 超級工具。我們知道怎麼讓你節省時間,同時讓你看起來很潮。

Hi 我們是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工具、社群直播電商。

你來啦,那我們來繼續上次的聊天 🙂


在之前的聊天中,我們知道你想賺錢,也知道我們的合體會讓你擁有更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除了直播時我們幫的上忙之外,你也會擁有你的個人商店網站,除了「傑尼龜烤盤」,之後你加上音效的所有皮卡丘烤盤,都可以放到個人商店網站上去,漂亮又整齊。

但是你知道做一個加了音效的「傑尼龜烤盤」要準備好多材料,這些材料都有成本;如果全部都等到有朋友下單了才製作,可能又會讓朋友等待太久,想到小傑這個催狂魔一直 ping 你「誒。我的傑尼龜烤盤什麼時候會來啊」你就頭痛。

現在你在想,那我要準備多少個「傑尼龜烤盤」,才夠呢?
那麼,你知道自己在 Facebook 會有多少個會聽你說話的朋友嗎?

英國牛津大學心理學家鄧巴在 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 發表了研究:先將一些可能帶來不客觀的公眾人物排除,針對每人在 Facebook 上的朋友數量做調查:

每個人平均有 5 個知心好友、15 個最好的朋友、50 個好朋、150 個朋友、500 個認識的人,和 1500 見了面會認得卻不熟的人。「鄧巴數字」也在其他的研究當中顯示,大部份人最多只能與 150 人建立起實質關係。

你在想,真的會有 150 人聽你說話嗎?讓我們來簡單計算一下:
  • 當你在 Facebook po 文時,大約會有 10% 的朋友會看到你的 po 文。
  • 假設你在 Facebook 上的好友人數為 500 人,有 10% 的人就是 50 位朋友會看到這一篇 po 文。
  • 用最粗糙的二分法,將朋友的個性分成外放 / 害羞,外放的朋友很樂意跟你在 Facebook 上互動玩耍,表示有 25 位朋友會對你的 po 文表達想法:讚、大心、留言…各種都算。
  • 觀察一下你的 po 文,平常有多少人跟你互動,各類 po 文的平均互動有超過 25 個嗎?

如果超過 25 個,表示至少有 25 個朋友願意聽你講話並給回應,不管他們有沒有在第一次直播時買單你,他們都有機會將「傑尼龜烤盤」帶回家;如果沒有超過 25 個,那麼請你多讓朋友知道你在做什麼,並且從現在開始,多跟朋友聊天。他們也許現在對「傑尼龜烤盤」沒有興趣,但寶可夢有 896 隻,總會有他們喜歡的 🙂

我們的合體,讓你有更多時間,可以去找出究竟哪隻加了音效的寶可夢烤盤,最有市場。
Hey 數據都是參考用,不做就永遠都是空想。不要害怕,我們會一直做你的後盾,讓你沒有後顧之憂。
隨你怎麼叫我們。
只要記得 Maneki 是你最潮的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就可以。

雪人在 Maneki 咪來客:社群直播+1 收單工具、直播電商 負責營運打雜。對社群直播輔導、合作有興趣請 mail 我,想聽真實的我 mur mur 請來 0hmyprincess 找我。

不想聽我碎念,覺得看文字就好的,請至少拍手十下再走,長按 clap 不要放就對了。謝謝啾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