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現實女子
反現實女子

長輩叫我面對現實,我問現實是什麼? 訂閱我請 👉 https://liker.land/malina14354/civic

Likecoin兌換|Liquid交易所,適合不堅持換台幣的人

本文適合第一次換Likecoin的新手,以及不追求換台幣的海內外華人

趁著這兩天Likecoin匯率大好,硬是從頭研究起如何兌換Likecoin,謝謝Matters讓我有機會從寫作踏入虛擬貨幣的世界,在研究的過程中簡直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成功兌換後發現Liquid是值得推薦的交易所,順道寫下交易流程和大家分享。

目前能交易Likecoin的交易所有三間:Liquid,Bitasset,Myethshop。想了解三間交易所的差異,請參考@WXMarkBitAsset,Liquid和Myethshop三个交易所交易Likecoin的比较

Liquid支持大部分的虛擬貨幣,以及六種法幣(美元/歐元/澳幣/日幣/港元/新幣),由於我有海外帳戶也有支持各幣種的Revolut帳戶,在不一定要換台幣的前提下,以下兩項優勢讓我選擇了Liquid:

1.使用「閃兌」功能,不再需要花小錢買ETH (乙太幣)作為交易手續費

  • BitAsset做法:把Likecoin轉到交易所 -> 買一點點ETH放進交易所才能開啟交易 -> 將Likecoin換成法幣 -> 提現到銀行
  • Liquid閃兌:把Likecoin轉到交易所 -> 將Likecoin換成法幣 -> 提現到銀行

身為一個菜鳥新手,換錢還要先買小額虛擬貨幣作為交易手續費,多一道手續就多一個操作失敗的風險,況且還要研究交易手續費大概要0.0000幾的ETH,否則買多了就得放在交易所過冬。相比之下,Liquid閃兌的設計很人性,適合不喜歡事情搞得很複雜的人。

2.Liquid交易價差是三間交易所裡最小的

如上文WXMark所分析,掛單用Likecoin買其他虛擬貨幣(BTC, USDT, QASH)交易價差最小,至於免手續費被轉嫁到匯率的「閃兌」功能,我提供剛剛兌換的數據給大家參考,市價10,000 Likecoin可換€105,在Liquid閃兌我換到€100,大約5%的匯差,自己覺得還算合理。

若用其他交易所交易,需計入作為轉帳手續費的ETH及Likecoin本身的價差,歡迎大家補充這方面資訊。

Likecoin 兌換流程

一、Likecoin轉到Liquid交易所

  1. 按右上方「存幣」,選擇存入幣種「Likecoin」,接著出現收Likecoin的錢包地址和QR Code
  2. 打開「Liker Land」APP,點選右下方大頭貼,選「我的錢包」,按左邊的「LIKE pay」,接著掃QR Code或貼上錢包地址,點下一步輸入轉帳金額即完成。轉了2次都等1~3分鐘,Likecoin就入到Liquid的錢包裡,速度超乎意料的快

二、「閃兌」換想要的幣種

點左上角的「買入/閃兌」,接著選右方「閃兌」,輸入想要兌換的Likecoin數量和幣種,輕輕鬆鬆搞定!

目前還沒有提現的需求,因此我的歐元暫時留在交易所裡,如果對提現費用好奇的話,參考Liquid官網關於提現費用的解答

以上流程希望有幫助到想輕鬆換幣的市民們,有興趣試試Liquid的話,透過推薦碼「5l9qTNtT837570」或以下網址註冊可拿10%交易手續費的折扣
https://www.liquid.com/sign-up/?affiliate=5l9qTNtT837570

當然我也會拿到一咪咪回饋,不過,我更在意有沒有成功推坑 :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