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otoIton
MakotoIton

都是世界的错啊

对于一些反习的人提出一些意见

我一文章写得不好,二话说的有点难听;建议大家轻喷哈

自从习近平上台之后,一天到晚总有人喜欢对习近平指指点点,什么言论自由空间收紧啊经济发展增速没以前好啊经济没以前好啊,我觉得这些有点过于武断了

1,言论自由空间收紧了;其实都一样,当年胡年代Google搞关键词过滤和Google中国特供版谁都知道,不知道的也应该能了解到,别天天言论空间言论空间的,新加坡、台湾、韩国,哪个不是独裁专制发展过来的?韩国当年外汇管制刑罚还有死刑呢你们咋不说说韩国?台湾当年还不许说蒋总统一句坏话呢咋不说说当年之台湾?发展中的我们跟他们比算自由的了;当年胡年代我最讨厌的就是游戏机禁令以及对知识产权的不作为,还有当年的毒奶粉事件也展现了胡主席对社会问题的重视程度不够,要是下一届能像胡主席那样那中国吃枣药丸,对了再跟大家说个冷门知识:敏感词早在江时代就有了、而广电总局也是江年代的产物,对比言论自由,创作自由更应该受到重视

2,经济增速没以前快了;这种人其实根本没有明显的经济常识,一般发展很快的只有发展中国家(爱尔兰、日本是特例),而且增速过快的话还会导致很多社会问题比如环境污染、社会矛盾加剧、容易形成泡沫经济(日本是前车之鉴)、社会财富分配两极分化、贫富差距拉大、通货膨胀压力增加等问题

3、经济没以前好(这个论调我想在这个社区上没多少人认同吧);这不是没有常识了这是智障了,经济增速其实真不代表经济实力如何;越南7%的增速难道越南经济就好?印度6%
的增速就能代表印度经济好?日本2%的增速就代表日本经济不好了?

就写到这里,欢迎大家来讨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