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jin
Makejin

我感到美的恐怖;谁敢判处我,当我的孤独那伟大的月亮原谅我

漫长的星期六

海德格尔的一句话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我们都是人世的过客。”

因为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出生地、

成长环境、我们所处的历史时期、

身体的残疾或者健全……

我们是“被抛”进这个世界的。

我觉得被抛到这个世界上的人

对生命富有一个责任,

他必须表现的想一个客人一样。

一个好的客人,一个值得尊敬的客人,

会让主人的家打扫的比之前更干净、更美丽。

— —乔治.维斯坦《漫长的星期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