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
Mak

Hej, trevligt att träffa

1 2 3 木头人

(编辑过)
荒唐的中国式防疫

你说 一同安静 一同沉默

我们在 孤独的房间里唱歌

你说 一起胜利 一起庆贺

我们涌上街头打鼓敲锣


你说 123 木头人!

我们原地不动

然后你转过头

我们重获片刻自由


你说 这里要封 那里要控

我们却 相互伴随于时空

你说 风雨同舟 休戚与共

我说这里无水无粮无交通


1 2 3 木头人!

颤抖就斩首

然后你转过头

然后我哭也没自由


我问

是谁在发号施令?

又是谁将游戏规则制定?


你说

他大笔一挥

他手指一点

他改变人潮流向

他指明未来方向


这一场

人间游戏

人人幸福嬉戏


这一场

人间喜剧

人人俯首献技

最后口耳眼鼻通通封闭

静默 沉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