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田
麦田

在大陆/大学生/法学/LGBT/自认为是自由主义者

Matters新人打卡:在围墙之内向大家问好

默默窥视Matters上的文章许久,一直想自己动笔写点什么。奈何自己并不是什么文笔甚佳的人,于是一直没有付诸行动;加之对于像我这样的墙内网民而言,翻墙并不是那么方便,此前更多的还是想将来开个微信公众号记录下所思所想所见所闻即可。直到最近COVID-19的疫情,眼见着自己所处的这片土地上不少荒诞的戏码轮番上演,但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批判和反思或多或少始终是敏感的——比如《人物》杂志微信公众号那篇被删后又引发全网花式“复活”的推文《发哨子的人》即是明证。于是,还是决定在Matters注册了一个账号,充当是我的各种流水账、各种肤浅的见解的“避难”之处。

以下是简单的自我介绍:

1.坐标:中国大陆,日常在上海/广东

2.职业:在读硕士研究生,法学专业涉外私法方向,然而实际上我对公法领域(宪法、行政法、刑法等)更感兴趣

3.性别和性取向:性别男,爱好男,现有男朋友,已小范围出柜,into BDSM

4.年龄:95后

5.兴趣爱好:吃货一枚,常看书和电影,整体上是宅男一枚

非常欢迎不同地区、各种立场的人与我平和、理性地讨论交流。无论观点左右,无论你来自大陆、香港、澳门、台湾还是其他国家/地区,无论持统一还是独立的观点,等等,我都很高兴能在这里认识你。:)

不一定会经常写些什么,但如果写的话估计更多地会与我的专业、我的身份和我的经历有关。

Anyway, what we write really MATTER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