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a
Magenta

A farm helper

很大的三明治

隔壁的雜貨店是我經常去買三明治的地方。

他們的三明治非常受歡迎。因為大,因為新鮮。

比如說牛肉三明治吧。裡面橫七豎八有七八塊brisket,都是當地上好的牛肉烤的,下面墊著白白厚厚的奶酪,也是當地上好的奶牛下的。上下蓋上巧克力色的烤麵包,看上去像一架誰都想要躺一躺、再翻幾個身的舒服的大床。

再比如說bacon三明治。照樣是橫七豎八的bacon躺在最下面,上面還有波浪狀的好幾片薄火腿,中間夾了白色的奶酪和青色的生菜,依然兩片大地色的麵包片頂天立地。它的厚度超過了我的嘴能張開的最大限度,吃起來像在咀嚼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還有炸魚三明治。兩三塊肥碩的魚身,金黃流油,躺在白色的床墊一樣柔軟的奶酪上,那些魚,彷彿還在金色的河流裡游泳。

就是這樣一家和別的店一樣普通但比別家好吃一些的雜貨店。老闆和所有的常客基本都是朋友。他每天也吃自己做的三明治。

有一天,我問他:為什麼你們每個三明治都給這麼多肉和奶酪?其實很難有人一頓吃完的,我就從來分兩頓才能消滅,哈哈。

老闆說:我知道,以前也有人問過我,肉越來越貴了,你為什麼不減點料,反正現在的人也越來越不能吃肉了。我回答說,是,肉是越來越貴了,但世界也越來越冷了呀。所以我們要多吃點肉,扛住這世界的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