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enta
Magenta

A farm helper

我在遙遠的地方為自己哭泣

我在遙遠的地方 

為自己哭泣 

那個和我背對背 

插上了墓碑的我


去那裡的路 

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但我差點就忘了

今天我

突然又想起了那條路 

它鋪滿了青草 

長成了小樹林 

一隻小松鼠蹲在我的墓碑旁 

因為那裡落下了一隻肥美的松果 

青苔溫濕的手指 

還沒有把最後一個字抹去 

好看極了 

深綠色的名字 

正午悄悄變黃 

還和以前一樣 

愛曬太陽


我在遙遠的地方 

哭得停不下來 

為和我背對背 

插上了墓碑的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