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虱目魚
清蒸虱目魚

冬日去滑雪 夏日想冲浪 摄影作品只在旅行中高产的摄影师

我的武林

閉關第二天 孤獨感襲來 自從轉戰這邊 還沒體會過這種感覺 一切都顯得空洞了好多 手裡的劍也變得沉重 不知下一個招式應該揮向哪裡 忘記了經訣 真怕會傷了自己

窗外的風聲很大 就像鬼的哭泣 我記得我沒有殺過那麼多人 不應該有那麼多冤魂 應該是同樣孤獨的他們來找我聊天的吧 告訴我他們的孤獨

巷子里沒有什麼人 零零落落的走著年輕的男男女女 撐著不同顏色的油傘 女子輕盈 男子穩健

風吹我眼

我住的巷子沒有大戶 只有自家院子還算別緻 照壁有個大大的福字 鏤空的煅瓦匠人造的還算夯實 亭台有轉 枝頭有只畫眉 尾羽少有藍色 我總喜歡練劍後望她在叫

義兄離開多日 無人相伴對酌花雕 只有畫眉陪我 聽淺唱 聊以解憂

不記得那個詞怎麼說 好久之前所做


命運。。。賜我有月之夜 。。。。存在之明天 身向前。。。。笑。。。不過瞬間

算了 真的忘了

給畫眉個名字

就叫它秋吧


-07念寫於重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