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r
MRbear

是很懶的一隻熊OuO 喜歡畫畫但是患了線畫不直的病 👉️也歡迎去象特市拍拍喔❤️ https://liker.social/web/notifications

【社區活動】➜十位天氣之子

終於把全部的圖都畫完啦~~(灑花

終於把圖片搞定了~~可以來介紹一下啦

這次的天氣之子題目全部以我自己的代表人物來參加,搭配各種天氣給我的靈感
☁☁☁☁☁☁☁☁☁☁☁☁☁☁☁☁☀☁☁☁☁☁☁☁☁☁☁☁☁☁☁☁☁☁☁
⇩⇩⇩先來一張完全體⇩⇩⇩
(不知道為什麼載下來是灰階版本的放圖上去就跟著變灰了XD)

完全體

☁☁☁☁☁☁☁☁☁☁☁☁☁☁☁☁☀☁☁☁☁☁☁☁☁☁☁☁☁☁☁☁☁☁☁

再來分開介紹彩色版本!!

晴天/晴時多雲

晴天❱:以啦啦隊彩球代表火熱的太陽
晴時多雲❱:不知為何被雲遮住的太陽給我一種下午的悠閒感,
                  所以讓他帶著太陽耳機聽著音樂度過這個悠閒時光~

陰天/雨天

陰天❱:以雲氣球表示很多雲的感覺ww?
雨天❱:最近都在玩哈利波特,所以畫了一個在水水噴(咒語的一種)的巫師XD
(小聲地問~有人有玩嗎哈哈)

雷陣雨/毛毛細雨

雷陣雨❱:一想到雷陣雨,就想到了在打鼓的雷公於是就畫出來了╰(*°▽°*)╯
毛毛細雨❱:原本想畫個可愛的妹子蹲下玩水,但是我畫不出我想的姿勢,就變成這樣了orz
(有人有看到她手上超不明顯的熊精靈嗎ww)

霧/晴雷陣雨

❱:心情不好的時候感覺就像被霧壟罩著,別人看不透你但你自己也看不清
晴雷陣雨❱:畫到這個的時候真的沒什麼靈感了XD
最後想到用雙胞胎表示,一個晴天一個打雷

下冰雹/下雪

下冰雹❱:想畫出臉撞到的感覺啊~~但畫不出來啊啊~~
下雪❱:以小時候的熊女子來代表,蓋雪人的童心啊(*´∀`)~♥

☁☁☁☁☁☁☁☁☁☁☁☁☁☁☁☁☀☁☁☁☁☁☁☁☁☁☁☁☁☁☁☁☁☁☁
想看大圖和畫圖過程的話點選想看的標題就有了喔~~

♥以上報告完畢!謝謝大家⎝( Oω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