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r
MRbear

是很懶的一隻熊OuO 喜歡畫畫但是患了線畫不直的病 👉️也歡迎去象特市拍拍喔❤️ https://liker.social/web/notifications

[宅在家遊戲]Antichamber 3D解謎遊戲

是一款會讓你的頭"~蹦~"的遊戲(ノ´д`)

最近被人推坑了這款解謎遊戲,不得不說好玩但是玩到後面頭很痛就是了XD
他是一款3D解謎遊戲,由澳洲Alexander Bruce開發的獨立遊戲,
目前只有在STEAM上販售的樣子 (有3D暈的人不能玩這個喔會暈爆XD)
每一條路每個房間都有可能是個謎題,或者是你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實的(≖ ͜ʖ≖)


先帶大家看一些場內的樣子
他需要用到玩家右手上的槍來拖移或消除方塊來解謎
隨著你邊破關後面拿到的槍功能也會越來越多
總共有5把槍 藍→綠→黃→紅→黑(但黑的只有結局弄得到) 會依照這個順序拿到



解謎使右邊門打開


解謎
看著他說不定會有新的發展?
只有這幾塊要怎麼填滿那些洞呢?
冷靜之後說不定你就會找到解法了

而在你解謎的過程中,路上會有許多的小圖˙,每個圖都含有一段話
有的可能是一些提示,有的則是一些會心一笑的句子

●圖下:


(不專業翻譯:問題的解決方法可能只需要更徹底的審視他)

當你覺得你走到死路或者解不了的時候,可以按下ESC他會讓你回到大廳
你可以直接選擇其他關先解或是在研究一次,不然也可以關遊戲?(X 喂ww
說不定就會發現新大陸!

遊戲大廳


我的路徑圖
沒蒐集完全rrrr


這是我破關之後的產物,還有7個圖沒找到QQ(有強迫症的我看了很難過)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了哈哈~~
玩到後面頭真的是要爆掉了,心情複雜www
哀~只是小女不才玩到後面卡死的時候真的受不了去偷找了一下攻略,
才讓我看到了結局的曙光~~(終於
遊戲時間10.5個小時阿ก็ʕ•͡ᴥ•ʔก้

附上一張遊戲時間10.5個小時的證明


歡迎喜歡解謎遊戲的人,快來一起讓頭"~蹦~"吧(๑˃́ꇴ˂̀๑)


●商店頁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9890/Antichamber/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