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ear
MRbear

是很懶的一隻熊OuO 喜歡畫畫但是患了線畫不直的病 👉️也歡迎去象特市拍拍喔❤️ https://liker.social/web/notifications

[宅在家遊戲]Gartic電話遊戲

在家無聊的話,可以找親朋好友一起玩,而且線上就可以玩囉

因為無聊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所以我們找了這個  Gartic電話遊戲

他類似於你畫我猜但又多了很多玩法,非常好玩又好笑XD
另一個是系統出題一個人畫然後大家猜你畫的比分數 你畫我猜


一開始取個名按下開始鍵就會進入以下畫面

然後按下邀請貼給朋友連結,就可以一起玩囉~~

然後呢....和朋友玩了依樣畫葫蘆的主題 簡單來說
這個主題是第一位先畫個圖,下一位接著模仿第一位畫得但是時間會越來越快(有時間限制)
全部輪完之後就可以開始來看大家畫的啦 也可以準備開始笑了
而且還可以直接幫你存成GIF很方便!!

以下就是來不及畫完圖所產生的東西XD

龍貓的變身
我的小丸子最後怎麼變那樣XD
貓咪翻倒水

大家一起看的時候真的是會笑爆,歡迎大家找朋友一起來玩一下XD
時間真的不夠畫RRRRRRR (難受ww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