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理想生活
MH理想生活

MH_人生雜貨店||小夢大事| - 分享•生活•心情•感情•音樂•文學•創作•小說•語錄 - <願成為你/妳心中那微小卻明亮的光,伴你/妳前行⭐️> 徬徨無助的一道曙光-"生活選擇" 遇到交叉口,你會怎麼選? “Know your worth. Then add tax.” 「了解自己的價值。別忘了加稅。」 -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miffyfly1103/civic

錯過與獲得的可貴

(编辑过)
人生終將錯過一些人,卻也正是他們才讓我們懂得幸福的可貴。

我們永遠不知道遇見一個讓你心動的人是對還是錯,但是你只要知道,遇見他,你真的開心過就夠了。

用一點時間釐清自己的心,整理自己的感情,做出選擇,然後承擔後果。

愛情不是只有美麗和憧憬,更多的是兩個人遇到問題還能不能再一起。

-------------------冒牌生-#愛過以後忘記的事


"真正愛你的人,趕也趕不走,他們會想盡辦法回來;但真心想離開的人,你怎麼留也留不住,他的心早已不在"

這句話是一位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位朋友曾對我說,如今,我將它深深記在腦海中。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不同的我,學到了數不盡的人生道理,甚至是想法...

在這段感情中,最寶貴的就是對感情的見解。因為他,使我變更成熟;因為他,使我得以成長。

非常感謝他的出現,陪伴了我人生道路上的一段時光。

這彷彿心靈導師的存在,將會永遠記得。



-錯過-

人的一生不會因為一個人,一件事又或者一項物品而停留,但會因為這些曾經帶給我們的美好而讓我們在這一路上不孤單,而是更精采。

錯過與離別,一直以來都是人生的課題,而我們總一直從中學習,望有朝一日能學以致用..

人心肉做的,無法放下,無法從容看待...都是人之常情。

既然如此,放不下那就好好握緊吧!

總有一天,心中的結會解開的。在這之前,盡情地想,盡情地做想做的事,以不影響生活為前提。

如果還可以把握,可以努力,請不顧一切的去,去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人的一生也就如此,別到最後消失了再來後悔當初。


-獲得-

離開是需要勇氣的;獲得是需要努力的。

從喜歡到愛的過程,需要一起面對困難的考驗。

你必須先喜歡自己,先認同自己,才能得到他人真心的認同和尊重。

人有恐懼,人會脆弱,人有極限;誠實去面對自己的愛與不愛,能與不能。

當你學會用循序漸進的方式與自己溝通,你會發現即便很慢,但你正在讓自己變得更好,為你的感情尋找一條出路。

愛有很多種面貌,可能是陪伴,可能是祝福,也可能是道別......

即便有時候很難過,但愛無所不在。


我們這輩子會不斷遇到新的人,

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失去聯絡。

或許我們都忘記了 人生就是這樣,

流過一些淚,經過一些離別,才能跨過那些歲月,成為“最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