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理想生活
MH理想生活

MH_人生雜貨店||小夢大事| - 分享•生活•心情•感情•音樂•文學•創作•小說•語錄 - <願成為你/妳心中那微小卻明亮的光,伴你/妳前行⭐️> 徬徨無助的一道曙光-"生活選擇" 遇到交叉口,你會怎麼選? “Know your worth. Then add tax.” 「了解自己的價值。別忘了加稅。」 - 歡迎支持🤍https://liker.land/miffyfly1103/civic

✔今日份分享|暢銷書推薦「心靈書單」

閱讀的最大理由是想擺脫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遲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擾。

{紐約時報強力推薦}Top.1《原子習慣》 NTD 330

善用「複利」效應,讓小小的原子習慣利滾利,滾出生命的大不同!天天細微改變,會累積成巨大差異,這就是原子習慣的驚人力量!

Top.2《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 NTD 330

這是一個無論靠美貌還是才華都遠遠不夠的時代,面對職場、愛情、成長等多重難題,該如何「毫不費力」做自己?當你努力追逐夢想,卻老是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當愛情如黑洞般,不斷消耗你的付出,如何重新審視這段關係?我們這一生其實是尋找自己的過程,哪裡有什麼一路通行無阻的幸運?所追求的無非是有資格說一句:「我就是自己的依靠」!

Top.3《堅強是你說了一輩子的謊》NTD 360

資深媒體人艾莉著作的《堅強是你說了一輩子的謊》,點出了我們平常最常說的“謊”,「我沒事,我很好」、「我一點也不在意」、「不用了,謝謝,我自己來」,有時候真的不需要這麼堅強,留給別人可以脆弱的機會,讓其他人知道原來自己也一樣可以表現脆弱是沒有關係的。

Top.4《被時間留下的人》NTD 320

人生漫漫,只要留幾個人、幾件事在心裡惦念足矣。因為這些煦煦存在,關關難過才能關關過,只要你能不忘這些善意,再偌大的世界,你都能找到一處安放破碎的心,輕撫受傷的你。《被時間留下的人》不只談單身、生活、愛情等大人課題。也能替人們生活的困惑及困境,近距離剖析人生快樂苦痛帶來的深刻領悟。

Top.5《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


這本書,適合給生命中那些覺得「一個人」的時刻,來進行一場心底的傷心大掃除。除去心口的陰霾,讓陽光真的照進來!每個人一生中,都一定會有「一個人」的時刻,藉由本書,讓「一個人」不再是悲傷,而是沈澱智慧的美好契機,更是走向幸福最自在的過程。


⭐文章預告

  1. 在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前,大學生們一定要看過的10本「心靈成長書單」
  2. 居家防疫書籍推薦-防疫在家也可以過得很充實
  3. 關於我的小說/書籍
  4. 關於暑期日常/趣事
  5. 關於彼此都有的感情

  • 預告中的5項裡,你/妳最想聽到什麼呢?都歡迎在留言區告訴我呦!期待看到你/妳們的留言~喜歡這篇文章幫我追蹤+按讚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