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areer
Dr.Career

Career Adviser/Podcaster/Youtuber/Blogger

新人介紹:奶奶部長

大家好,我是Minchelle,60俱樂部的部長。

「60俱樂部」是我在一個月之前開播的一個播客頻道。

話說一個月之前的一個大清早,姑娘我,喔,不,是奶奶在下敝人我,突然意識到還有一個多月就是光輝燦爛的六十大壽,整個人心跳加速、血衝腦門、慌到不行,這個人生道路上可怕的里程號碼,居然馬上就要出現在我的視線中了,慌啊慌啊慌!

在心慌慌的同時,我意識到已經被這個數字綁架了...那可如何是好?

不行!我拒絕被綁架!可是怎麼扺抗牠呢?我知道絕不能否認、不能逃避,否則就永不得翻身了,唯一的方法就是正面迎擊!我要向所有人宣告,姐姐阿姨奶奶我,我60啦!

問題是我在家喊破了聲音,也還是只有我自己聽到,那沒效的,於是想到了一個妙招:開個Podcast播客吧,如此這般,當天我這個生手居然神蹟般地摸索出怎麼註冊、怎麼錄音、怎麼上傳。

就這麼稀哩呼嚕地,瞬間,奶奶我躋身播客,創立了一個個人頻道啦~~

~60歲的皺紋,藏著30歲的熱情,3歲的童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