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V1AN
V1V1AN

20歲後,時間就像飛的一般快 30歲後,更可怕了 時間就向眨眼一般消逝 希望在每日如常的大小事之餘, 書寫讓自己的意志也能跟著活在當下

嗨,我是V1v1an#Matters新人打卡

嗨,我是V1v1an,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進到網站首頁就看到這個標籤#Matters新人打卡 ,立馬來打一下。

平常的我偶有寫寫雜記的小習慣,稱之為小習慣是因為最一開始的書寫動機只是想找一個宣洩管道,抒發自己青少年時期的無病呻吟,到後來慢慢轉變成自己和自己說話的一種方式,透過書寫自我辯證甚至到做重大決定。這些都是一些極自我的東西,不太想和別人分享。

但年紀漸長,不知道是不是體內大媽性格的甦醒,最近一直有一股念頭想要把一些思緒想法記錄在網誌上,把平常腦海中一閃而逝的思緒或日常的小快樂記錄下來。以免時間愈走愈快,讓我無法回味。所以趁著今天興致上來,一不作二不休馬上申請了帳號,實踐自我e化,以免三分鐘熱度的我又轉身回去寫小本本(笑) 。

剛過而立兩年,這一萬多個日子也是有滿多可以回味的,加上今年生了一個胖兒子,每天看著他的成長,覺得我的過去與我們的未來都很需要被好好記錄下來,畢竟我思故我在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