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Mlog] 閒聊近況. 情緒對話練習.檢舉惡鄰噪音

呼~終於要過年了 這次年假有7天,能好好休息一下了,先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忙碌之餘也要更新文章。

1. 影響工作

 在工作上最有影響的是,一位能力很好的同事被調走了..... 少了一個人幫忙或請教 真的差很多,隨之而來的就是忙碌的開始 ! 不過轉念想想 或許能從處理雜事中 調適自己的工作能力因而變好。

2. 擁抱負面情緒

這兩個月很常因為生理期來而易怒,加上要籌備婚禮瑣碎小事而更煩躁,這兩件同時發生下,能量耗損相當快,我都明白情緒化反應會造成什麼後果,可就是無法觀照情緒,於是靜下心來後 慢慢的消化這些戲劇性情節,你有思考過為何每次女生經期來容易情緒激動,是否有些時候你根本不想發怒或憂鬱,公事上也莫名的做不好,其實是因為月亮潮汐影響著身理與心理,加上賀爾蒙的影響,種種因素導致而成。

推薦Podcast #122 《女力播客串連》 目標規劃技巧 :用月亮與經期來做每月規劃?

3. 學習新知識 多接觸新資訊

最近跟朋友聊到工作區域發展性,我們都曉得北部發展性高,回想起 每次我很想到大城市工作生活,可每次工作地點不是靠山就是靠海,完全跟都市差很遠,難道這輩子與都市無緣了?!可怕的不是鄉下地方,是一直待著 最糟的情況是容易變成井底之蛙,不去接觸新資訊與創新生活,所以啊  老話一句 多學技能與資訊知識,世界如此之大 眼界要廣,別再侷限自己了。

4. 太過執迷不得道

你有遇過什麼樣的迷信份子? 工務所隔壁的大姐說道:執迷不得道,易害身旁人。有次辦法會,規定了哪些該買與不該買的物品 桌子擺設等等,使用高級香梵淨化週遭,往後的日子,生活一樣沒什麼改變啊。你可以擁有信仰 但不要太過迷信。

5. 檢舉噪音

就在今日凌晨3~6點,後方學生租屋處傳來吵雜聲、麻將聲與音樂聲,這絕對超過噪音管制標準了,我只差沒從公務所拿噪音分貝計測量了! 就算放著JJ林俊傑的歌一樣吵得我很難再入睡,先錄影存證後,並確認門牌號碼,再打110檢舉 順便檢舉他的改裝車,接著我先去吃早餐了,派出所後來回電說明,沒有聽到吵雜聲 因為是民宅也不能擅闖。哇勒... 那我報警做什麼.....看來還是要打給對方房東投訴道 三不五時這樣吵,隔天還要上班,別人都不用睡嗎。既然已經早起了,就來個早晨儀式吧!

檢舉惡鄰居噪音:打110才有用 1999只會拖案,錄影或拍照存證。適用於公寓大樓、一般民宅如無門鈴無人回應是無法進入....  

你有遇過同樣的噪音干擾嗎? 下方留言告訴我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