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Mlog]泳池中的假年輕人

Pixabay

今早到泳池報到後,便開始游泳 先游了第一趟後,媽呀....我的老天鵝 也太喘了...... 回想起有多久沒游泳了... 心想這什麼年輕肉體卻是老人身體,看來平常只有靜態運動是不夠的,肺活量實在不足呀。

ok fine 再接再厲 先讓身體適應後 游了約莫6趟,還是一樣喘 但稍微好一點XD

水中的安靜,沒有上班時的吵鬧聲,讓我可以獲得短暫的清靜與療癒。

接著我到烤箱室 舒服地躺在椅子上,像是烘烤人肉般感受,平常都在電腦前辦公,藉著熱氣來舒緩僵硬背部,躺著實在太舒服了 我差點睡著 等等就變成人肉乾了XD

雖然我不愛泳池的消毒水味道,不過游泳也是有好處的,例如提高肺活量與對身體負擔最少的一項運動,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時常被工作壓力影響之下,藉由運動並讓你的手機安靜1小時,讓我們的心理健康與腦袋 也舒緩1小時吧,這樣才有心力繼續工作。

晚上我還去洗車,今天運動量已達標!!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