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關於訂閱制與有價內容 我有些話想說

Pexel

這兩週版上文章大多是關於讚賞公民2.0訂閱文,雖然我不是很了解制度內容,大概是每月金額訂閱專屬用戶且能互相收益的概念,總之 我對此沒什麼興趣,很意外嗎?! 

回歸初心 我需要做到的是 能規律寫作 增加產能,並寫出對讀者有用的內容,你或許會說‘’有價內容‘’ 幹嘛不賺?!是啊 誰不想賺錢,前提是 要訂閱合適對象 才能收穫。

適合訂閱對象

由於我每週至少一篇文章,論產能其實不高,先求有再求好,有堅持寫作了,期望能 再增加產能,也因此暫不開放訂閱,文案力與創作力整體提升後再開放。建議你訂閱對象有常常更新 內容含金量高且願意與你互動的創作者,這才是互相收益啊~ 如果創作者本身不與讀者互動,就像缺少了一份情,沒有互動 沒有掌聲,所以身為創作者的你一定要跟讀者群互動。

有價值的內容

另外我是支持‘’有價內容‘’作為收益或收入來源之一,創作者付出大量時間與心力體力來寫作,讀者們才有滿滿的乾貨,例如某某懶人包,創作者閱讀書籍而寫書評或說書人,觀看電影而分析人物角色及情節 還有分析電影經典對白及經典音樂,職場攻略文教你工作效率如何更快、社會新鮮人的職場生存法則,理財方面的內容 教你投資 邁向財富自由、先理債再理財等等,每位創作者都有自己獨特風格,以鼓勵代替酸言酸語,以上還有許多優質內文等著你的支持與發掘。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衷心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下方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