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類女紙
匪類女紙

歡迎來到匪類的聊癒生活,我用文章與你聊聊天,在這裡會分享靈性生活、職場及生活趣事,歡迎你和我一起聊癒。

[我的生活記事]空中瑜珈很美,但飛起來卻不簡單 !

(编辑过)
空中瑜珈 BY Lzlady.shan

生活即瑜珈 瑜珈即生活

每到假日早上,我會到瑜珈教室上課,一直以來就對瑜珈有興趣,有規律性上課 平常也會做自主練習,將瑜珈帶進生活裡。而這次報名的是空中瑜珈入門班,在這堂課的學員,不分性別年齡,每位學員的體能及柔軟度 都比我這年輕人還來得強,完全懷疑自己是年輕人嗎?! 我的筋骨不夠柔軟,肌力也不足....... 核心倒是不錯XD 看來要多做伸展類型的瑜珈了。

勇敢突破與成就感

一開始對於空中瑜珈很懼怕,害怕頭著地、倒在地上等等,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次上課時,老師教了倒掛蝴蝶式,心想 第一堂就這麼硬,而且掛布勒著大腿內側很不舒服,接著頭看地板轉下去(翻轉),對於新手而言,會擔心撞到頭 會不會到下去,而老師說 放輕鬆,有掛布支撐著,不會掉下去,經過老師幫忙下,完成倒掛蝴蝶式。

除了放輕鬆外,更要相信自己能完成姿勢 

通常是能上去 但下不來,或是右邊成功,左邊不會做,空中瑜珈特別之處是,怎麼上去就照反方向下來,慣用右手 所以左邊比較吃力一點,經過幾次教學後,而身體也有了記憶,自然而然地就飛上去拉~

倒掛蝴蝶式 BY Lzlady.shan

練瑜珈有益身體健康

鍛鍊核心 : 有了基礎核心,身體更健康。

訓練柔軟度 : 讓你能屈能伸,筋骨不僵硬。

維持體態 : 保持良好的體態。

空中瑜珈 : 用掛布幫你做淋巴按摩,例如 踩在掛布上是腳底按摩、大腿內側則是舒緩女性的婦科、倒立式讓血液流通等等的各種淋巴系統按摩

想嘗試看看嗎? 讓你擁有飛翔的感覺(痛~)

以上是今天的分享拉~希望有幫助到你呦。


IG 追蹤訂閱 按讚 並分享給你所有的好友

下方請用力地拍手,最後我真心的謝謝你花時間觀看,希望今天的分享有幫助到你,謝謝。歡迎留言交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